雅涵资讯网雅涵资讯网

华安基金:坚定看好资本市场长期发展,积极布局权益类产品

7月24日,华安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“要活跃资本市场,基金坚定积极提振投资者信心”,看好强势婚爱:豪门老公轻点宠会议科学研判了当前的资本经济形势,打出一套政策组合拳,市场并释放出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的长期强有利的政策信号。华安基金认为,发展当前我国经济保持回升向好态势,布局具有巨大的权益发展韧性和潜力,长期向好的类产基本面没有改变,资本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具有坚实基础。华安

  资本市场平稳健康运行趋势向好

  近五年来,基金坚定积极围绕建设一个“规范、看好强势婚爱:豪门老公轻点宠透明、资本开放、市场有活力、有韧性的资本市场”总要求,证监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,解决了一批长期存在的难题。特别是以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为核心,带动资本市场全流程基础制度的改革和创新,有力推动了市场功能提升、市场结构优化、市场生态完善,市场活力和韧性大大增强,资本市场发生了全方位、根本性的变化,呈现出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。

  尤其在7月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召开后,证监会制定并向社会发布了活跃资本市场、提振投资者信心的一揽子政策措施。随着政策效应和落地效果的逐步显现,将对资本市场平稳健康运行形成有力支撑。

  与此同时,在党中央、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,相关重点领域的风险也将得到实质性化解。党中央、国务院已对地方政府债务、房地产等重点领域风险化解做出全面部署,相信后续将有更多标本兼治、远近结合的实招出台,助力严防系统性风险底线。

  华安基金积极布局权益类产品

  长期看好中国经济的巨大发展潜力,理性看待证券市场的中短期波动,华安基金积极发展权益类产品,敢于、善于逆势布局。

  第一、持续坚定布局权益类产品。今年以来,华安基金已发行成立了7只权益类基金,合计募集规模近100亿元。

  第二、积极支持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建设,引导市场资金加强对央国企投资的配置比例,大力布局央企国企主题产品。

  第三、积极响应公募基金费率改革,率先调降主动权益产品管理费率,筹备首批浮动费率让利产品。7月10日,华安基金旗下超过70只主动权益产品率先将管理费率由1.5%降至1.2%,切实让利于投资者。公司首批申报了持有期挂钩的浮动费率让利型权益类产品,希望通过产品研发能力和专业投资能力,引导投资者长期理性投资。

  第四、积极响应“制造强国、网络强国、数字中国”的国家战略,大力布局科技创新主题的权益类产品。今年以来,华安基金已发行碳中和、数字经济、生物医药等主题权益类产品,后续申报储备的权益类产品还覆盖软件开发、半导体芯片、新材料等国家重点发展领域。尊重资管行业的发展规律,持之以恒坚定发展权益类产品,积极逆势布局。

  长期以来,华安基金致力于成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、受投资者信赖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,不断锤炼自身的核心竞争力。根据海通证券《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》显示,截至2023年二季度末,华安基金近5年整体收益率为112.18%,在12家权益类大型基金公司中,最近2年、最近3年和最近5年的收益排名均列第1位。凭借优秀的中长期投资业绩和出色的综合服务能力,华安基金获得2022年度“金基金·TOP公司奖”(上海证券报)、“十大明星基金公司”(证券时报)等多项权威奖项。

  华安基金将“以人为本,诚信守正,专业专注,追求卓越”的价值观,融入到经营管理实践的方方面面。展望未来,公司将持续支持国家战略和经济转型,服务资本市场发展,沿着财富管理价值链探索新的方向,为公募基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。

  风险提示: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,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。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,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。基金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详情请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、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。华安基金获得2022年度“金基金·TOP公司奖”(上海证券报,2023年8月颁发)、“十大明星基金公司”(证券时报,2023年6月颁发)。

责任编辑:王婉莹

赞(261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>雅涵资讯网 » 华安基金:坚定看好资本市场长期发展,积极布局权益类产品